总结了下最近嗑的西皮,xp好像是疯批纯爱战神hhhh搞同人全靠灵感,欢迎分享和聊梗

  四夜莲  

自从开始嗑童缘cp后,我每天的日常

我童的人设真是太对我胃口了,无论是外形(帅啊!),声音(kenn完全颠覆了我对他的认知),性格还有背景设定,特别是看完角色档案和缘缘剧情,戳爆萌点。

个人cg里表现了他最突出的特质,平时温和假面下,藏着享受杀戮过程的残忍和强大。

动态绘卷是他的过往,半人半鬼的少年注定特立独行,注定要挣扎着压抑自己,最后又挣扎着堕入深渊。

和缘缘的剧情那真是官方太会了。我童又腹黑又宠溺又凶残又温柔;一会儿真挚的信徒,一会儿信仰崩塌。说是玩着神明信徒的游戏,哪天腻了就会温柔不再,但是缘缘那些变着花样的求生欲,这辈子应该不会腻吧。而且小缘的豁达真的可以成为鬼童丸的救赎(她对少时童童说的那段话印象太深刻了,难怪我童忘不了嘿嘿)

个人觉得我童不能算完全的“恶”,他对人动手也只有被同学刺杀的那次,之后一直“听话”地在鬼道猎鬼;害怕无聊也就想着和其他鬼王过招,并没有说去毁灭人间什么的……

同理推测接下来的“善”恐怕也不是什么真正的“好人”,披着善意的皮行恶好像也挺带感。还有未出场的“大冰块”也很有看头。今年从鬼童丸开篇的章节后续让人期待~

评论(18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四夜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