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了下最近嗑的西皮,xp好像是疯批纯爱战神hhhh搞同人全靠灵感,欢迎分享和聊梗

  四夜莲  

【童缘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嘴巴犀利笑容帅气想当你老公的学弟,你喜欢吗?

鬼童丸x缘结神,现代校园恋爱流水账,一个介于现实和幻想的故事。——的婚后日常小短篇。

沙雕标题是玩梗,OOC都要懒得说了。

标题缩写:你迷死人不偿命的臭弟弟

简称:你迷弟

正篇 https://siyelian.lofter.com/post/33183a_1c9466cde


最后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!


《周末的赖床》

缘结神从睡醒开始玩手机已经在床上窝了两三个小时了。她又是刷社交平台又是跟朋友聊天,玩得不亦乐乎。

鬼童丸偶尔会转过来搂一会儿她,或者在她颈边蹭一蹭,或者梦呓似的发出几声闷哼,闭着眼睛,样子是没醒,不知道在做什么梦。

缘结神放下手机,回头看着他的睡颜,嘴角都会不自觉地上翘。伸手揉揉他柔软的头发,有时还会忍不住偷偷亲他一下。

缘结神:(反正他不知道。)

然后继续转身玩手机。

 

差不多快中午的时候,鬼童丸起床准备午饭,洗漱完见到缘结神继续窝在被子里。

鬼童丸:中午想吃什么?

缘结神:随便~

鬼童丸:你也可以起来了。

缘结神:不要。

鬼童丸走到窗边,“刷拉”地拉开窗帘,让阳光猛地照进房间,没理会缘结神那声惨叫。

准备开门的时候他发现房门是虚掩着的,他思考着是不是昨晚门没关好,往客厅的猫窝看了一眼,不动声色地走了出去。

 

过了一会儿

闷在被子里一边撸猫一边玩手机的缘结神突然感觉身上一沉。

鬼童丸:小黑跑进房间里了。在哪儿呢?

他伸手就隔着被子往缘结神身上摸。

缘结神:你摸哪儿呢!?

鬼童丸:我找猫呀。

缘结神:(骗人!明明是故意对我动手动脚。)

鬼童丸:你再不起来,我就要起来了。

缘结神一秒听懂他的暗示,立马就从被子里钻出来。

而罪魁祸首小黑,早就趁乱开溜去客厅享用猫粮了。

 

 

《沙发上的闲聊》

缘结神:我也太倒霉了。

年前一时冲动炒了老板鱿鱼,结果年后市场不景气,根本找不到心仪的工作。她窝在沙发上一边翻着求职网站,一边郁闷地抱怨。

缘结神:难道是我爱情运太旺(是指易当红娘体质),影响了事业运和金钱运?

鬼童丸就坐在她旁边,轻笑道:有道理。

缘结神:(又不是说你,你凑什么热闹。)

她侧头瞄了一眼鬼童丸的屏幕,发现他靠在沙发上,一脸专注刷了半天手机,不是在看全球新闻,就是回复工作方面的消息。

缘结神:(工作狂……不过他认真的侧脸,真的好帅!咳咳……)

缘结神原来躺坐在沙发里,突然蹦上沙发,对着他开始赌气。

缘结神:我不想工作了,你养我吧。

鬼童丸:哦,我没意见。

缘结神:你才工作多久,养得起吗?

鬼童丸没说话,只是瞟了她一眼。

好吧,这个大学期间靠父母给的装修费投资理财,把本金翻了两倍,只要他想装修结婚都可以不靠父母出钱的家伙,应该养得起她。

亏自己当时还天真地以为这个下课要打工、教材不肯花钱买死活要问她借的学弟是真穷。

缘结神:现在是养得起,以后万一有小孩了,经济压力会很大的。

鬼童丸:这你就不用担心了,我养得起。

鬼童丸:而且(要靠我养着的你就永远离不开我了)我觉得挺好。

缘结神看着他脸上童式招牌“和善的笑容”,内心有些发毛。

缘结神:我去写简历了。

小黑表示,听不懂两脚兽们的对话。


评论(5)
热度(14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四夜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