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了下最近嗑的西皮,xp好像是疯批纯爱战神hhhh搞同人全靠灵感,欢迎分享和聊梗

  四夜莲  

昨天跟基友聊到“归”的剪影像是sp鱼丸,然后我就期待起岳铃相爱相杀(我有奇怪的癖好)。


从鱼丸和铃姐一开始就是不打不相识这点来讲,私以为鱼丸在铃鹿身边长大的过程中肯定没有少挑战过铃鹿,小男孩嘛有好胜心多正常,鱼丸对铃鹿的感情是从憧憬她的强大开始的,想要战胜她、自己什么时候可以与她比肩?我觉得他应该会有这种想法。


按铃鹿大气的性格,很自然会接受他的挑战。起初是因为小鱼丸比她小、没那么强,她基本不会真的全力迎战,鱼丸大概会不爽铃鹿像逗小孩似的跟自己自己对战。


随时间推移鱼丸的成长,铃鹿要逐渐拿出真本事对付他,比完可能还会夸他

“臭小子,进步很快嘛”

“那你什么时候肯认真跟我打?”

结果肯定还是姐姐赢(我的私心,我铃姐又飒又美有强大!)


再往后,鱼丸对铃鹿的心态有变化,他想比铃鹿强,实力上也可能确实能超过铃鹿,但他还会不会拿全力跟她拼?就很难说了。


按我的理解:鱼丸在决胜一招时自己偏转了刀锋,因为对他来说输赢没有意义,这点空隙被铃鹿抓住,高手对局胜负都是转瞬间的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

多年后,他们再一次踏浪逐风,挥刀在海面掀起狂澜鏖战一天一夜。风浪中铃鹿御前赤脚踏着弓身、利刃绷紧弓弦全力拉满,大刀离弦的瞬间冲着他的命门携着狂风猎猎而来,一点不留情面。

 

“呵。”他咧嘴一笑,手持八尺琼勾玉绷劲格挡,卸去刀上的力量。金色电光划破海浪,霎时已挥剑切到眼前,铃鹿御前撤身退避已是来不及。


那一刻,大岳丸忽然觉得有些无趣,手腕稍转,剑刃堪堪擦着她的脸而过,剑气削断她的几缕头发,却未伤她分毫。

 

大岳丸既不想取代她成为铃鹿山的主人,也没有离开铃鹿山的打算,对决不过是想试试自己是否比她更强,胜负本身,并没有什么意义。

 

没有妖力裹挟的海水如雨丝般落下,打湿衣衫,沿着发丝、脸颊而落,在刀刃上溅起微小的水花。刀尖停在他颈前透着冷意,逼他抬起下巴。他看了一眼银刃倒映自己并不怎么吃惊的脸,抬眸对上铃鹿御前潋滟的眼。

 

“跟我比试还敢放水。”铃鹿御前挑着眼教训他,“输了的家伙回去做晚饭。”

 

“说的好像我赢了,你会做饭似的。”他在心里腹诽,嘴上乖乖地应承,“是,是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(以上是私货,还挺喜欢自己写山海岁月里这段的。)


所以咯,在我看来,他们可能一直少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。


如果鱼丸黑化,少了他的温情和恻隐之心,好胜心和杀性被全面激发出来,会是什么样子?海国篇里就那么强了,重生应该更厉害吧?

而铃姐肯定是气到了,要狠狠打醒他:臭小子,竟然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死掉,还被人控制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软弱的?!

“大岳丸,你给我清醒一点!”


想想就很期待!反正这两个人看起来都不像坦诚谈感情的家伙,能动手就不动口,那就动手吧。

至于结局?都打成这样,不结婚很难收场的hhhhhh


评论(18)
热度(60)
© 四夜莲 | Powered by LOFTER